春庭月

创作的欲望不等于创作的才华。

中毒太深,大概会把剧里所有cp都写一遍……所以请不要客气尽量来安利我吧!

剧情进行到这一步,我特别好奇几个问题:

洪三会不会转投我dang?逃婚后他也算走投无路,这时候严华大哥和梁大夫会不会给他指个根据地……毕竟我dang情节太少,大概要开始加戏了?

齐林怎么黑化?平心而论,洪三对他不错,一直操心他的事情,某些情感方面照顾不够细致也难免,毕竟谁也不是谁肚子里的蛔虫。(但安排齐林去于府恕我不能理解)所以逃婚辜负梦竹、梦竹痴心不改,这个勉强还能让齐林怨恨洪三,再加点事业上的打击?如果齐林黑化不能让人心服口服的话,我就……自己写😂️

看了阿俏姐和扫街组针锋相对的预告,感觉永鑫公司好苦啊……那么大的场子,对着谁都硬气不起来,唯一一次是师爷跟教头在英雄赌坊里正面刚?
好吧我试图理解一下。一方面永鑫公司家大业大,为了一点事而伤筋动骨不值得,鱼死网破对谁都没好处……可是我永鑫不要面子的嘛?😂️😂️
另一方面,一个永鑫公司,跟上海的八百车夫会、工人组织、背后有人的阿俏姐作对……溜了溜了……全上海的要人,要么跟洪三有仇,要么跟洪三有恩,也是没谁了。

最后,说好的齐林依依洪三梦竹两对官配呢??现在这个修罗场是啥情况??听说依依还被齐林害死了?然后是要洪三和梦竹再续前缘?csc你个大猪蹄子🙃️🙃️🙃️🙃️

评论(19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