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庭月

创作的欲望不等于创作的才华。

占tag抱歉!这是一篇告别信加欠条,建议截图保存方便催更

在这里和关注我的朋友说一声,因为考研的缘故要暂时卸载lofter,短期内不会继续更文了。

翻翻列表,还有一篇汪林、一篇部基没有完成,十分愧疚,本来是不想留这个尾巴的,奈何实在无法分心,勉强写出来也不会满意,只好暂且坑下。部基后五十问会继续由 @宇文觉 完成,请大家尽情地向他催更吧~(向那位因为这一篇关注我的朋友表示抱歉,以后跟着宇文走,有粮吃!)

从下载lof至今,看看自己混的无数个(冷)圈,心里也很感慨。觉得自己还算勤劳,基本上萌了必产粮,质优算不上,给大家当零食吃吃也ok。文风还在摸索阶段,实验品不少,感谢大家包容。唯一优点大概是不出坑😂️所以在这里打一个爱的欠条,凡是带的tag,考研归来必定产粮。如果能成功,至少开一篇连载。

因为lof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,感谢你们的陪伴与支持,虽然几乎每个人我都欠着一个脑洞……相信我我会回来还的!

那么大家,明年再见了!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