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庭月

创作的欲望不等于创作的才华。

不知现在还有没有人玩《花町物语》这个游戏?


挺良心一bl恋爱游戏,可能也比较古早,因为我都是三四年前下的……但我只有特别特别特别闲的时候才会玩(比如现在),所以至今也只有各务线结局全通、老板线bestend以及被忘得一干二净的花魁线(而且还没打出结局)。间隔时间太长,每每打开都像是玩新游戏,各务线打了两遍都还没腻,可能因为上次是在……一年前?……


其实初心是巽老板,但老板只有在打通某人物结局后,反过来二周目时才能出bestend。啧,傲娇人设溢出屏幕。于是挑了个温温柔柔的叔来攻略,然后发现叔还有着不可告人的过去,嗯……就让我来治愈你吧!!


今天回味了一下叔线还不过瘾,就尝试了badend,然后当场傻眼……


你还我梦中情叔!!!!


其实各务线剧情还是有槽点,但,whatever,我只是为了他们甜甜蜜蜜酱酱酿酿的爱情而来的。


而且,最重要的是,每一个可攻略人物之间的拉郎,也很美味……


冷cp体质急性发作,我不想代入游戏跟他们谈恋爱,我想看他们互相谈恋爱!!!


什么一表人才的军人兄长和冷面傲娇的商人弟弟,还有外表温柔内心切黑的叔父,你们一家人怎么回事!!!我吃还不行吗!!!


骨科、年龄差、身份差、地位差、双重人格、年下小狼狗、年上温柔攻、制服、西装、浴衣、救赎、艺术、灵感、同甘共苦、近代化……脑内车开得轮胎冒烟,全员我吃了!!!有没有同好!!!


评论(1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