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庭月

创作的欲望不等于创作的才华。

【金红石×翡翠(医议组)】同在

本文cp为《宝石之国》人物金红石、翡翠,不喜勿入。
文中“他”不代表性别,尊重原作无性人设定。
   

夜晚降临。原野上的风抚过草叶,沙沙声惹人困倦。

金红石把木盆推进木格,一转头,看到幽深走廊中飘来一点绿色。

“还没睡吗?为了磷的事,前几天就没睡好吧。”

“唔……要说这个的话,应该是你比较辛苦。毕竟是全新材料,很有挑战性。”

语声沉寂了一会。可能是两个人都不习惯这样平和关怀的对话。

“呐,庸医。”

翡翠在柜子旁边坐下。另一边没有回应,仍然有东西在被挪来挪去。

“如果有一天,战斗的人都被抓走了,会怎样?”

“包括波尔茨?”

“包括波尔茨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

“我是说假如。假如他们都被抓走了,剩下的人肯定要补缺吧?要放下其他一部分工作也是迫不得已,可是毕竟不是专业战斗的……那么最后,会剩下谁呢?”

“老师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。而且,会有新人的”

“老师只有一个啊。新人……需要很久才能有一个呢。”

翡翠双手托腮,目光涣散地飘在发光的水母上。

“被磷的事刺激到了?真不像你啊,议长。要做个精神检查吗?不过既然问出来了,应该有想法了吧。”

金红石走过来,抱着双臂站在一边。

“那个时尚达人肯定不会先被抓走的,因为只能待在学校里,还比较安全。其他人……啊,我知道了。最后一个人的话,肯定会是你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你是医生啊。别人要是碎了,抢回一部分,再找新材料也许还能修好。你要是碎了就完蛋……”

“我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翡翠抬起头,看着金红石弯下腰来。

“医生只会跟患者待在一起。老师是不会成为患者的。所以,我会跟着除我以外的最后一个人,到他要去的任何地方。”

“哦,这样啊……很负责呢。”

“没办法,因为那是一个笨蛋。虽然可能会仗着防御力帮别人挡箭,但实在是不容易坏,很有可能留到最后。再说,我还没有治疗过他几次,很想多试一试。”

听起来好像哪里不对。翡翠这样想着,不知不觉被金红石愈发靠近的脸逼得身体后倾。

“那个,庸医……”

“叫我的名字。”

“金……红石。”

“嗯,防御力笨蛋。”

金红石突然直起腰来,用万年不变的表情俯视着翡翠。

“呀,可恶!”

翡翠跳起来伸手去抓金红石,两人双手抵在一起,力量咬合不相上下。

“就说你这个家伙不可能这么好心,可怕的庸医!”

“是在说我吗?无求于人真是放肆啊,绿油油。”

“庸医!庸医!”

翡翠跳开一步收回手,鼓着腮帮转身向走廊另一边走去,声音犹在石柱间回荡。

金红石站在原地,红发反射光芒,犹如束缚起来的火焰。

“嗯,笨蛋翡翠。”

END

漫画追完了,但还是跟着动画剧情走,尽量不剧透~只能说,医议组很萌,能吃一会是一会。
下一篇写姐弟还是钻石组?犹豫中。
其实还想写王和老师,以及老师和月人……我爱老师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3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